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23:46:4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創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什麼時候 思緒變的好亂
就在這樣沉悶的日子裡 習慣了思念
不知道妳懂不懂 我對妳的愛
愛一個人的感覺 不需要理由
展現出我的溫柔 隨時都為你付出
我不想用我的自私 把妳綁在我身旁
這份愛 給妳去選擇 給妳去愛
我只想為妳而愛
不管最後的結局 是否甜美
就算妳不懂我對妳的愛 不懂我的溫柔
我只想為妳而愛
不管多久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待
如果妳有天回心轉意
什麼話都不用多說
只要靜靜呆坐在一旁 一起迎接新的愛情

詞:ㄚ志 第二首歌(未完成)
在我心中 住著美好的回憶
妳的一切 已佔滿我整顆心
忘不了 妳的臉 妳的笑 妳的味道
依然徘徊在我身邊
忘不了 妳的臉 妳的笑 妳的味道
依然感覺記憶由深







台長: ㄚ志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