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8:00:29|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真的大學生了沒了





 終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搬進宿舍了
 但一期宿舍無緣跟史瑞克電視機相見好可惜耶
 還好空間十分百分寬廣
 擺了四張有床位的書桌中間走道還足足可以打三桌麻將這樣
 但塞了我媽整車的行李還嚇到來幫忙的學長
 整理完就真的狂熱了我只能這麼說
 兩支電風扇一床蚊帳一台電腦跟一大包零食泡麵外加一罐1250ml御茶園的冰釀綠茶
 我說這樣就舒適又舒爽囉
 
 hey 那在山下的你妳你妳你還有在別座山上的你妳你妳你是否也一切都好呢



 這幾天其實都還在新生訓練
 學校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大到連走路都可以是狂熱的運動耶
 然後也正式跟所有產經好夥伴相見歡了唷
 班上有馬來西亞人還有之前讀美國林肯高中很酷的這樣
 除了之前就認識的厲害可愛鬼妙羽跟都together一起的宜諺
 也多認識了好幾個人
 可是好多都還不記得名字真是搜哩耶
 倒是高雄世運划船第二名的囂張老人你印象深刻啦
 哈哈 別以為修過電腦就可以指使我誰理你喔
 喔齁所以我想接下來的四年都會是閃亮的日子囉
 (還拿到吉他社首發vip卡兩張)

 
 但餐廳自助餐的小碗飯實在的讓人撐死的質疑阿
 

 
 突然想起一個很好笑的事

 始業典禮校長在介紹某個老師的時候實在很幽默
 「他是跳高紀錄保持人喔」哇哇哇好強喔心裡一定這麼想不用說
 「紀錄有被破嗎」校長微笑轉頭看著那個老師
 「喔 三天」那老師比著三根手指頭微笑的這麼說
 然後我就不只微笑了


 
 今天還當了快兩小時的狂熱網球王子唷
 果然加選是對的真是so funny so cool耶
 「還差的遠呢」也許我以後也會帥氣的這麼說



 
pttradiofacebook就決定是你囉
 按下一首後耳朵裡搖滾著五月天我在petsociety裡變超強(快來超越我yoyoyo)
 
 
 
 hey 那你好嗎嗎嗎:-]
 i still believe that yes we can喔
 just enjoy your new life and open your heart

 i will miss you all the time啦
 don't forget take care yourself囉


 
 
 
狂熱自己的模樣
狂熱自己的模樣
狂熱自己的模樣

 

 

台長:  喬 :-]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柏棣
哈哈 開工拉你^^
後面那些話打給誰阿XD
2009-09-16 01:5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