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2:04:49|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貪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的*(滿語錄)



 颱風颱風
 說有多強烈是想嚇唬誰
 一大早天氣明就好的跟什麼一樣
 呿呿呿

 噢然後這也是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耶
 四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所謂一眨眼真的是很快很快
 雖然每天要上課考試是頗無奈
 但所幸有好多弗連德斯能一起作伴 =]

 hey
 脫離小高一成為大高二的生活才剛展開
 我說未來的每一天是要過的精采
 也要過的燦爛



 說也奇怪
 或許真的是人定勝天
 放學後的天氣雖然有大風但卻沒大雨
 呵難道是我們感動了天嘛 ?! (哈白痴感動的點在哪)
 所以思給九就順利的照常進行

 於是就跟小雨
 鍋神鍋神去
 欸這明就很好吃的東西
 但說什麼就是沒人要一起同行
 真是不懂我們的樂趣

 後來小八跟柏棣來臨
 準備進行思給九B
 噢對所以就是四人行保齡去

 話說囂張八昨天不小心輸給小雨
 一頓八方雲集請的是好不服氣
 哈所以今天加入柏棣
 又將是另一場戰局

 颱風天吃鍋神是平鎮首批
 似乎也是首批打保齡
 呵是有要樣樣都當第一 ?!


 於是依舊
 兩個球道四人共八局
 然後遊戲開啟開啟

 
 噢酷在我第一格打出全倒後
 也不知哪來信心
 興致高昂的跟小八玩讓八十的賭局
 所謂小睹怡情反正不過一瓶飲

 但最終局
 竟然以五分差距
 讓小八笑的開心
 噢我只能說是我自己太不堅定
 才會一直被小八的話刺激
 嚴重打擊信心

 
 嗯哼嗯哼沒關係再來第二局
 依舊一瓶飲
 噢我只能說我小八的話沒在聽
 才會硬是睹下去
 噢對話說這場戰局還有小雨跟柏棣
 但手不知道什麼做的小八怎麼丟怎麼倒是打的我們悶到不行
 所以想也知道
 這一對三的賭局
 就結束在小八一人笑的開心的畫面裡

 總計
 小八獨得五十元賭金外加三瓶飲


  
 後來跟小豪還有小雨準備坐車去
 但三人一把傘實在擋不住聖帕這白痴的大風大雨
 大馬路上又少遮蔽
 跑跑走走停停三人雖然像白痴但卻玩的好開心

 然後只剩我跟小豪一起
 噢對要特別感謝小豪的好心
 呵貪玩愛睹玩到我愛迪達錢包裡發出嘆息
 但為了某人的大禮就跟小豪先賒帳去買東西
 噢小豪我說我會記在牆壁上不會忘記 = v =
 呵反正也很快就會再相聚


 
 後來這天坐車跟之前十一班的聰明人一起
 噢還看見彩虹真是好驚奇
 都說這颱風是白痴了嘛什麼鬼天氣

  
 
 嗯哼
 於是我說
 hey聖帕聖帕我們才不怕你*








   

台長:  喬 :-]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微笑 方。
乖點~
別隨便亂賭
沒本事囂張= =
2007-08-18 22:58:30
版主回應
嗯哼少來
第一局你明就也有小緊張一下

等我恢復119風采外加我福星來
你就知道啦 = v =
2007-08-19 18:4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