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3:44:01|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


 連續假期
 怎麼天氣預報說會連下好幾天的豪雨 ?
 欸欸欸
 整個我說也太令人無奈 ˊˋ

 原定計畫今天GO學校拍生科去
 欸欸欸
 等我到了才下雨
 我說天氣有沒有這麼故意
 糟糕糟糕
 於是又要拖戲

 呵我說
 今天看書本來就不是原來目的
 所以偷個懶睡個覺一定沒有關係 = v =
 但冷氣整個也太冷
 哈都冷到我書包裡頭去 X]
 *茉莉清茶很好喝
 
 噢噢
 藝能科是要考什麼魔鬼東西
 生科雖然發題庫
 但整個答案就是也太難找
 體育考整本整個就是在搞笑
 看這實在超浪費時間的不是我在講
 還有美術
 我說重點真的很難找要不要
 天哪
 我看禮拜三要換我去搞笑了 ˊˋ
 
 然後
 三個女人又是逛街去(玄孟)
 哈玄玄玄
 單穿那背心裡面再穿個比基尼真的很炫耶
 我都會愛死妳囉 !! = v =
 
 回家
 於是又坐北路車繞遠路
 沒什麼沒什麼
 只是想沉澱心情
 噢
 但還是不太美麗

 金曲
 嗯哼嗯哼
 沒我親愛的五月天
 哈不過沒關係
 還有蘇打綠
 噢噢
 吳青峰你真的好帥氣
 入圍好幾項也抱走好幾個獎
 小情歌真的不是蓋的 !!

 MC HOT DOG也得奬耶
 很炫很炫耶 !!


 取捨
 分組很麻煩耶
 幹嘛還要畫選修卡
 CAAAAC (玄孟)
 BCAAAC (飯)
 我說很難選耶 ˊˋ
 所有一類人阿一類人
 那你們都畫何 ?

 噢
 又是被說好像誰
 我大大無奈阿
 但這次這個我說真的超不像的要不要
 奇怪奇怪怎麼觀點都這麼妙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才發現早已麻痺
 
 好像是真的
 也快不行


 糟到底*
 
 
 
 

台長:  喬 :-]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校園的路人丁----園丁
照片裡的&quot扛棒&quot是學校拍的呀.....!!! ?
復古風夾帶著酷點
2007-06-17 01:59:53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學校五樓
嗯? 路人阿路人?!
我們學校的?
2007-06-17 02:04:14
FrUiTღ 果子 *
你好你好‵‵
你一定不認識我‵‵
嘿,放個廣告‵‵
假如你有興趣的話‵‵‵
請到我的新聞台[咖啡]這篇文章‵‵
加入[咖啡家族]‵‵
缺了你一人‵‵快樂少很多澳‵‵‵
希望你能參加‵‵‵謝謝‵‵嘎‵‵
密碼﹔459‵‵
打擾哩哩‵‵‵
       ByE bYe‵‵*

            By 果子‵
2007-06-30 17:2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