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1:59:39|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只能說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ˊˋ


 一早
 校車因為塞車自以為聰明的繞小路
 結果很愚蠢的撞到人家屋頂(yo*水泥都剝落了呢*你說有多酷)
 但司機擔心的是他車玻璃有沒有破(一片據說要5000)
 呵
 我說真酷
 真是好個大清早

 
 數學1-5
 嗯哼
 又是考試
 我想
 應該還OK
 *至少我這麼希望


 生科課
 我跟玄整個跑超快
 大提早呢
 還被老師誇獎
 在一切感覺都很美好的情況下
 木工跟焊接我選了先做焊接
 還想說應該OK吧
 是能難到哪去
 不過很顯然的
 現實它整個非常殘酷
 在聽到淫思捲大成功以後
 我還在起步階段
 說有多難就有多難
 Hey
 真的不是我在講
 我跟小白阿丁阿哲還有植炫等
 整個非常堅持
 犧牲我可愛的午餐時間
 堅持到午休鍾響
 想說會成功的
 但就跟你說現實很殘酷了
 很好
 它還是失敗(*pic已經斷了兩隻腳硬被我豆來拍的)
 噢
 不能加五分了 ˊˋ


 在我半失望的回教室時
 一進教室可樂就給了我大打擊
 她說*欸ˋ妳數學老師的東西沒拿回去耶
 噢
 整個傻眼呢我
 我想露露應該是會殺死我
 不過還好
 午休結束拿去露露她並不在位子上
 好吧
 再被罵我也認了


 英文課
 噢
 改習作呢
 本來很很開心的改完第三課
 想不到老師臨時說第四課說要先寫的單字片語也要改
 嗯哼
 又是非常好
 沒寫的後果就是白白被扣了16分
 噢
 幹嘛這樣 ˊˋ

 
 所以我說
 今天真的真的不是我的天


 數學真的太難
 log從1-1log到1-5就算了
 三角函數還要一直賽到第三章結束
 噢
 我想距離頭爆炸已經不遠 ˊˋ
 呵
 加油 ?
 我想我會


 



 於是
 太累
 太悶
 又是一天*
 *小衛今天排球整個無敵強/發球魔人呢 XD (我叫他魔人衛衛=D)

























 
 

台長:  喬 :-]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胡〃思〃亂〃想
司機很屌!我想跟他聊聊!
是范進添?
2007-03-26 22:07:05
版主回應
 yo
 你也知道范進添 ?! 
 我也常坐他的車耶
 放歌整個幾跳tone
 酷斃了 XD (從幾百年前老歌跳精舞門*)
 呵 
 可惜撞屋頂的不是他
2007-03-27 13:1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