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1:23:1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快樂它其實很偉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我親愛的蘋果多 :)




 玄阿 !
 我說
 世界可真是小阿 !
 妳說是芭 ? 哈 ! XD
 奶茶學長跟出去學長竟然是同一個人
 整個也太令人驚奇了芭 !
 笑死我們是真的 :D


 
 
 






 唱首歌要給玄
 哈 ! XD
 「 恭喜阿恭喜 發呀發大財 」
 很替妳開心阿
 雖然才剛有火苗而已 :D
 不過我相信阿
 接下來一定會一直甜蜜觸電直到爆炸的 :)
 妳說是芭是芭 ? 呵 !
 

 可樂阿 !
 妳說的喔
 說有秘密一定會跟我說的
 不可以騙我拉 !
 不然妳的鼻子就會長的跟大樹一樣高黑
 嘻 !
 * 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還有下學期給你們培養感情呢 ! 哈 !


 今天我
 笑的很開
 阿哲阿 !
 你的虎人真的很可愛耶 !
 以後以後阿
 可以用這招去哄你女朋友拉 !
 保證她會笑開懷的
 哈 !
 小豪硬被我逼出來的虎人 + 狼人
 也很經典
 下次下次你們兩再多表演幾次給我看嘛 ! XD



 ***


 我說
 下次下次
 我不會再躲起來了
 嗯
 不會不會
 
  
 
 快樂它
 真的很偉大的
 真的 :)
































 

台長:  喬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