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1:48: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公民訓練 10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公訓
 阿ˋ
 藍天白雲出太陽
 真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XD 哈 !


 出發出發
 前往小叮噹科學園區去*


 我們的領隊是很可愛的心肝還有很"帥"的阿嘎
 呵 ! 心肝愛大海耶 ! 真害羞 XP
 他們兩個都是大好人阿 !
 阿嘎還拯救了我可愛的手機 ( 它在營火晚會受了重傷 ˊˋ )
 我愛好人
 所以我愛你們拉 ! 嘻 ! ^_____________^
 * 還有可愛的史瑞克 下次要看到你變綠拉 ! 哈 !




 
 嗯ˋ
 雖然跟國中的隔宿露營差不多
 但是玩的人不一樣嘛 !
 還是有差的 :)

 * pic : 我們6小隊同心協力的傑作 ( 我+飯+小白+千容+伊蘭+孟君 )


 中午吃過據說是最後一頓能吃的飯的便當
 就開始下午的活動拉 !


 
 
 

 少林足球 *
 簡單的說呢 !
 就是兩人三腳去踢足球拉 !
 嗯哼
 我們班可是很大方的
 領隊說男女一組就有加分
 我們可是毫不猶豫的 哈 !
 我跟大宗可是很有默契的呢 ! XD


 攀岩 *
 哈 ! 穿上那錐錐的馬克褲準備爬牆去
 厚
 真的很難耶 ! 不是我在講
 一個需要頭腦又需要力氣的活動 累阿 !
 不過我們班還是很多人攻頂的
 飯也超強搭 !
 雖然是被拱上去的
 不過整個就有蜘蛛人的FU * 阿 !
 咻咻咻的就爬上去了
 哈 ! XD


 
 


 棒球九宮格 *
 呵 ! 就是那日本某節目的那個遊戲拉 !
 咦 ?! 有點難度到是真的
 果然
 200萬不是那麼好拿的
 小豪很得意勒 ! 看照片就知道 你們說是芭 ? 哈 !
 體育老師整個就很糗阿 !
 明就投不進還不承認
 呵 ! 我們看的很開心 XD
 飯整個就是很陽光阿 ! 可愛極了


 雙三索 *
 歐ˋ
 跟之前的差很多
 外面走山的比較刺激說
 這次是室內的
 我跟玄玄是第一個
 呵
 還很有悠閒的玩剪刀石頭布贏的走一步勒 ! XD
 童心未泯的我們 嘻 !


 晚餐時間 *
 生平第一次的野炊
 哈 ! 我自願當大廚 XD
 嗯哼
 可是很驕傲的
 整個就不是我在講 哈 !
 有天份的我 
 

 歐ˋ
 晚上夜景超美搭 !
 整個就有浪漫的Fu * 呵 !



 
 
 
 
                       



 


 然後是
 重頭戲
 營火晚會 *
 歐ˋ
 High翻了我們
 哈 ! 大家都燒蝦了 XD
 體育班表演整個就很有爆點阿 !
 帥翻了
 現在整個就有閃閃發光的Fu *
 加分加到爆表 呵 !



 結束了
 這是第一天
 一起玩
 一起瘋
 一起笑
 很開心很開心

 我說
 有我
 又有你們
 整個就是很無敵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喬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