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1:45:4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想是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還是愛夏天的。




 //



 歐ˋ不
 明天竟然要愛校服務 ˊˋ
 整個很該死
 團結也不是這麼個團結法嘛 !
 吼 *



 //


 
 人花最多的時間在一件事
 那就是
 等 *

 等下課
 等放學
 等公車
 等泡麵
 等排隊
 等結帳
 等電視
 等電腦
 等睡覺
 等放假
 等雨停
 等人
 等你
 等我
 等他

 
 我說阿
 我不喜歡讓人家等的嘛 !
 呵
 不喜歡 : )




 //


 下個禮拜
 重頭戲 * 公訓公訓
 呵 !
 有我
 有你們
 整個會很無敵的 !

 ^______________^












 

台長:  喬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