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3:16:3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7/23 補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禮拜六 放假耶 = =

喔爺 一大早和欣潔約好要去店裡陪他上班

結果到店裡沒多久

阿耀和翔哥就來了
而且還滿身大汗= =

原來他們跑去麟光站等我
還走路去的哩
奇怪 = = 我沒跟他們約好呀 ..^^\"


結果 .. 昨天太晚睡

我就先去倉庫躺了一下

才半個小時吧 ..起來小全和欣潔就怪怪的


那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啦


現在真的覺得兩個神經病= =


後來欣潔下班後 ..兩點多吧 就去參加我們姐妹聚會


有 蘋果 小黑 小白 宜庭 我 阿欣

可惜的是貴萱和佩蓉都不能去= =


8缺2啦



後來我們去東區地下美食街吃蛋糕

我只能說 那邊的店員很機掰耶= =

不想說= =




姐妹聚會完

就跟小全他們去唱歌囉


唱歌耶 不點啤酒怎麼行勒




結果我和怡妃就點了1手 酒錢合出


好樂迪的酒好貴唷= =


哈哈哈 不過翔哥酒量超差的啦
才喝兩杯不到就倒在那

還睡死在走廊上
讓服務生抬近包廂 很丟臉耶! ^^\"



啊= = 最後唱完歌我的感想是..

小小的包廂裡 簡直是臥虎藏龍 一堆扮豬吃老虎的 = =

尤其是小白(不是白紜綺) 媽的超會唱的 是怎樣= =

死了都要愛飆到靠背

拍手拍到整個紅掉 算他了不起 = =



只能說 張宏全你遜掉啦




最後小白還待他女朋友來 還滿可愛的耶

不過唱歌太小聲了 哈哈 聽無^^



唱完歌 大概10點多吧

我還有小全 翔哥 阿耀 台客B就去打撞球

結果打到一半 我實在打不下去 球都瞄不準

原來是台啤有後座力 酒意慢慢上來 害我宿醉

因為我真的喝很多

一手幾乎都是我在喝


打不下去我就叫阿耀送我回家
回到家刷牙 洗臉 換個衣服就直接躺了..連澡都沒洗(矮額 好髒喔)

靠腰啊 我醉成那樣 還能刷牙洗臉已經很不錯了耶 = =





啊 終於打完了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