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1:30:1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喜歡馬桶洋行(猴子)唷! 超可愛的啦!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也是可以了呀! 
   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不知要讀哪間四技二專的學校
   3.如果現在有錢又有閒,最想做什麼事?
      想去日本玩
   4.如果醫學進步你最想改變身上哪個地方?
      臉的部分
   5.如果發現自己的一夜情的對象是跟你同性別你會?
      不知道耶! 呵~
   6.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沾著便便而且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我是想撿耶! 不過好噁心喔! 可能就不撿了~
   7.你這輩子最後悔的兩件事?
      後悔認識某些人、後悔讀資處科,沒跟朋友一起讀餐飲科
   8.最害怕的事?
      死掉、發生意外、我認識的人離我而去
   9.你覺得點你名的是個怎麼樣的人?
      他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
   10.最想對點你名的人說的一句話?
      被你點到了,我很乖的做到啦! 我沒有賴皮唷! 不過有點晚做,呵呵~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選擇可以改變的事?
      國中好好努力,考上好學校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不知道耶! 應該要很久吧!
   13.如果可以忘記一件事你想忘記什麼?
      應該沒有吧! 想不出來~
   14.對你而言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跟朋友再一起、看五月天﹋
   15.將來是想當男人或女人?
      女生吧! 不過也想當男生看看的說,看看交個正咩的女朋友的感覺是如何~
   16.面對婚姻的看法?
      兩方幸福就好了
   17.覺得什麼人最可怕?
      心機重、表裡不一
   18.你認為情人間最傷害對方的事是?
      欺騙、誤會、隱瞞、劈腿 ,,
   19.現在的願望是?
      祝我可以考上夜間部的四技二專
   20.現在的妳,理想情人的條件是啥?
      我的條件很多耶! 帥或可愛、體貼、不要抽煙之類的 ,,

不過感覺對了就ok啦!


   點名囉!

        育瑄、貝貝、雯禎 ,, 其他人想寫可以拿去寫唷! :)

台長: 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 名 問 卷 |
此分類上一篇:♡ 〃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