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1:55: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9/28 高雄一日遊(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夢時代摩天輪

9/28凌晨4點多 ,,
老爸開著車前往高雄前鎮區的舅公家 ,,
到那邊差不多8點多了 ,,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
之後就回舅公家看電視 ,,
差不多10點多大姑姑、大姑丈、宏宏表哥來了 ,,
大姑丈叫宏宏表哥帶我和我老弟去附近逛逛 ,,
真謝謝宏宏表哥請我們喝飲料喔! ︿︿

中午吃了午餐之後 ,,
1點多的時候,大姑丈帶著我們去夢時代逛逛 ,,
夢時代離舅公家蠻近的耶!
夢時代也是在前鎮區 ,,
大姑丈先繞路載我們去看高雄的85大樓 ,,
還沒有101之前,高雄的85大樓是最高的 ,,
之後到了夢時代啦!
夢時代的建築外觀斜斜的,很特別。
我們就進去逛逛啦!
我還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
很特別的景物景我都會亂拍 ,,
到了10樓,有看到了摩天輪喔!
很可惜沒有坐上去看看的說 ,,
夢時代的廁所很大喔!
很不錯哦!
而且還有看到有model在走秀喔!
我還以為是誰在唱歌的活動 ,,
原來是我搞錯了 ,,
之後逛完就回舅公家啦!
下午的時候,二姑姑他們和賴表哥也來了 ,,
5點多的時候,小姑姑他們和3個表弟們也來了 ,,
呵呵~
這時候的我們很熱鬧喔!
大家都團圓了~
等待著晚上的囍宴~ :D

晚上的囍宴,我們吃了好多的好料喔!
有龍蝦、螃蟹、鰻魚油飯、水果拼盤 ,,
還有很多很好吃的料理喔!
我不知那些料理是什麼名子 ,,
不過很好吃喔!
等到了新郎跟新娘來敬酒 ,,
我們這桌的人一起說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
新郎帥、新娘漂亮喔!
很登對呢! ︿︿
最後一道菜是冰喔!
很特別的冰耶!
一包裡面有5個愛心形狀的巧克力香草冰喔!
好好吃捏!

晚上差不多9點多要10點 ,,
我們就搭車回台北去了 ,,
到家就隔天凌晨2點0幾分了 ,,
想到早上又要去學校上課就很煩!
不過9/28那一天很開心喔!
哈哈~
很慶幸有請假去高雄玩 ,,
聽說迎新會很無聊的說 ,,
不過又聽說有班級表演唱情歌,全都唱五月天的歌!
哇! 讚喔! :)
哈哈哈~

台長: 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 遊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 〃9/30 士林夜市(補)
此分類上一篇:♡ 〃西門町 ,, 血拼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