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3:34:4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白沙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跟蔡蔡、寶寶、高妹一起吃早餐 ,,
之後薯餅、阿佩、寶物,還有寶物的妹妹也陸續來囉!
我們吃完早餐,就去學校打掃了 ,,

我跟阿佩、薯餅掃耕愛園 ,,
那裡的樹葉好多喔!
掃的我好熱又好累喔!
呵呵~
差不多9點多就解散了 ,,

過了一陣子 ,,
我、寶物,還有寶物的妹妹就搭640轉10去淡水 ,,
然後我們先到麥當勞坐一段時間 ,,
我們還突然玩猜拳 ,,
我輸了好幾次 ,,
原本說輸了,要跟一桌全都是男生的那桌要東西吃 ,,
之後變成跟1個男的要即時通 ,,
呵呵~
還真的要到了 ,,
真是丟臉耶!
之後餅乾來了 ,,
等餅乾吃完麥當勞就去白沙灣囉!

我們搭基隆到淡水的公車到白沙灣 ,,
那個司機很白爛耶!
態度真不好 ,,
xxx
到白沙灣應該1小時多吧!
哇! 好遠噢!

到了白沙灣 ,,
就下去玩水啦!
原本想說那個來,不要下去玩水 ,,
可是我禁不起誘惑 ,,
還是去玩水了 ,,
因為我看到水,就好想玩噢!
我們就互潑水 ,,
潑到我全身都濕掉囉!
呵呵~ 不錯玩耶!

我們還有把餅乾的身體用泥沙埋住 ,,
也不錯玩 ,,

之後我們就去沖澡,換衣服 ,,
冷水要$20,吹風機1次要$10 ,,

差不多3點多就搭公車回淡水了 ,,
到淡水就5點多了 ,,
我們就去淡水吃個東西 ,,
我只吃魯肉飯而已 ,,
然後6點多就各自回家了 ,,

台長: 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 遊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 〃西門町
此分類上一篇:♡ 〃五月天獨家見面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