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4:20:2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21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7點多,我就跟育瑄出發到小巨蛋囉!
到了小巨蛋就8點多了 ,,
我們就去找小風他們排隊 ,,
我們是看搖滾A區的 ,,
到了10點,就發號碼牌 ,,
我拿到104號 ,,
謝謝小風、小籠包、蘋果 ,,, 幫我們排隊唷! :)
拿完號碼牌就自由活動囉!

我們幾個人就去滑冰的地方 ,,
因為有滑冰的錦標賽 ,,
而且滑冰場那裡超涼的耶!
吹久之後,會冷到雞皮疙瘩 ,,
那些滑冰的人很厲害耶!
第1、2名都是日本小朋友選手得到的 ,,
第3名是我們台灣小朋友選手得到的 ,,
恩 ,, 他們都很厲害喔!
而且阿!
我跟育瑄還看到有一個人穿一件橘色的外套很像穀保的 ,,
之後我們就去問 ,,
才知道他是教美2仁的班導 ,,
還問我們是幾班的勒!
我就說我是資2仁的 ,,
然後老師就問我說 ,,
你是不是余明修教的?
我就說對阿!
老師的女兒他也有來比賽滑冰耶!
而且還問我們說來小巨蛋幹嘛?
我們就是來看五月天演唱會阿!
今天的區域最讚了 ,,
因為是搖滾區的 ,,
在搖滾區可以盡情的high ,,
可是會好累噢!
不過為了五月天也是值得的啦! :D

節目跟第一天的都差不多啦!
只是來賓不一樣 ,,

忘記五月天是唱哪一首歌囉!
阿信就蹲在我們前面耶!
好爽噢!
而且我還握了阿信的手好幾秒耶!
開心~ :D

唱戀愛ing的時候 ,,
我看到看台區的歌迷比 L O V E ,,
真的很壯觀耶!

五月天他們穿白色的衣服 ,, 真的好帥噢!
像白馬王子一樣呢! :D

最後一首歌就是PARADISE和倔強囉!
我很喜歡PARADISE這首歌耶!
蠻好聽的耶!

演唱會結束之後真的好累噢!
因為在搖滾區很high ,,
回到家就腰酸背痛的 ,,
不過為了五月天,在累也是值得的啦! :D

台長: 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 ⓓ ⓐ ⓨ |
此分類下一篇:♡ 〃五月天見面會影片
此分類上一篇:♡ 〃7/22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Da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