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7:59: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證書+ t o d a 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寶貝一起畫的結婚證書


apple寶貝壓~

我們終於結婚哩>///<
哈~

愛死你了~

昨天

謝謝你晚上陪我澳
整個開心到!!

說好了
永遠愛對方=ˇ=

愛心裡是我們滿滿的愛~>///<
今天 , 都在恍神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早上就這樣晃過去...


下午1.00多

雞打來問我要不要出去,原本要剪頭髮的
後來我想說畢旅前在去吧
所以我和雞大概那時候去

和雞聊到下午4.00多

(( 長舌 ))


結果一站起來,差點死掉="=
頭整個暈阿>"<

血糖不足吧

從昨天到今天,只喝水沒吃東西>"<

難怪頭暈的快炸掉


明天要開學哩

很期待

可以看見學弟他們哩

不過還要考數學="=

還要聽主掌他們講廢話...


希望明天服裝不要被抓

因為我買新制服--->和以前的不太一樣
裙子--->改短了,是不會很短啦((膝蓋上一點))可是主掌就是很愛盯我="=

台長: ☆﹌妍〞*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