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0:48: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我不知道,我曾經喜歡過多少女孩子,我只知道我現在愛的人是妳

2. 也許在妳心中,有不想說出的秘密,可是我要妳知道,我院為妳承擔一切的痛苦,一切的不如意

3. 我承認,所有的男人都是為性而愛,可是我敢保證,性,是我院對妳的深妳負責的最好證明

4. 我們不需要時時刻刻在一起,因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5. 妳不是我的所有,也不是我的唯一,可是,一旦我的世界沒了妳,我的一切都將沒有意義

6. 如果他能給妳幸福,我會真心誠意的祝福妳們,可是我敢保證,只有我才能給妳最完美的幸福

7. 我知道,人沒有十全十美,我會欣賞妳的優點,當然也會包容妳的缺點(妳的缺點就是:太多優點了……)
8. 男人都是死要面子的,生氣,只是希望妳撒嬌的一種表情

9. 雖然我的愛受過外界的質疑,甚至否定,但是我從未曾有所猶豫,因為他們不知道,妳在我生命中,有多麼重大的意義

10. 不必問我想不想妳,因為,思念,仍無法形容我對妳的思念

11. 我不聰明,所以無法為妳決定所有得事情,相反的,有時候我還需妳的決定

12. 有時候,在我沮喪時,我不會告訴妳,因為我希望能得到妳主動的關心

13. 在緣分讓我們相遇之時,就已經決定了一件事:我們是不可獨立存在的生命體,無論是誰,失去的對方,都將無法存活下去,就像失去虹的霓,那僅存的炫麗,也將隨之淡去

14. 我很笨,也很像孩子氣,尤其在感情方面,因為,我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永永遠遠跟妳在一起”

15. 喜歡,是單方面的欣賞,而愛,是願為對方無怨無悔的付出,所以我堅持說我愛妳

台長: ★↙♀鬼〃鬼↗☆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