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09:33:54|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妥協 可是我也沒有堅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版的PCHMOE

用起來感覺很奇妙

 

 

我已經正式領到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

工作的感覺很無聊

 

每天都在想辦法忍住自己的嘴巴

忍住抱怨 忍住不耐煩 忍住一切

 

然後回家後

在放縱自己沈迷於電視

 

 

算是一個亂七八糟的職場生活

 

究竟大家的上班族日子都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辦公室裡的無趣社交

也覺得行政工作無聊瑣碎到了一個程度

 

但也只是這樣

也不是真的有多討厭 或是做不來

 

 

就只是這樣罷了

而且我也沒有堅定的看著人家說我不妥協

 

我實在有點害怕我會安於現在的日子

而漸漸覺得不去實踐想去國際志工的計畫

漸漸地相信有一份安穩的工作比什麼都有保障

 

是屁

 

 

穩定與不穩定取決於人的心

而不是新聞告訴你會不會被裁員

而不是每個月薪水袋裡裝了多少東西

 

 

可是我竟然擔心我會忘記....

 

 

 

 

 

 

 

 

 

台長: 我是我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就跟你說是我啊!!!
你看看~~~
你應該要來這裡工作啦
應該比一般辦公室有趣吧!!
會和空腦人工作
會和很妙的老人一起共事
很有趣吧!!!
來吧來吧~~~
原服人通通來吧!!!
2009-01-08 22:5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