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5:43:37|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冏男孩 一點都不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
我去看了冏男孩


直到這部電影之前
我都不知道冏這個字念啥

我不喜歡這種後來發明的象形文字 像是orz
不過我後來發現似乎是本來就有這個字
好吧 這不是重點



我蠻喜歡冏男孩的
跟灑狗血的愛情片比起來 青少年本來就是我的菜啊



同樣是描寫台灣草根性的生活
無奈的現實 在夾縫中努力的小市民
在悲涼的傷痛中 用自己的幻想讓世界變得好過一點

我愛


葉小弟跟王小妹看完後 一臉困惑
不懂後來的阮經天演得是哪齣
不過是因為他們蠢 根本很好懂



葉小弟還問我說
那為什麼要拍林艾莉去二號家
她的存在根本對故事沒有影響阿

孩子 等你們長大就會懂了(嘆..)



為什麼要讓林艾莉到二號家
然後三人一起到異世界呢?


我覺得阿....
一號跟二號都是派來安慰林小妞的惡魔
大人總是認為懂事早熟的林小妞可以獨自面對喪母的悲痛
林小妞也總是強顏歡笑的面對師長同學
可是 林小妞只是小孩 十歲的孩子
再怎麼懂事 再怎麼早熟
都希望有人摸摸她的頭安慰她的
大人需要安慰 小孩也需要
可是沒有人發現這個顯而易見的道理

可是一號跟二號卻紮紮實實的安慰了林小妞
而且陪伴她和母親告別



不得了的孩子阿




而且最後我真的有流淚
好令人心碎
當二號抱住一號的爸爸
求他打電話給一號媽媽的時候

好感傷





快去看阿~親愛的朋友們
冏男孩很不賴



PS.
冏男孩的動畫做得相當不錯阿
如果有漫畫的話
我一定買!!!







台長: 我是我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怎樣???
最近都在看國片唷~~~
不錯唷~~~
在拯救國片市場唷!
2008-10-01 12: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