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2:45:27| 人氣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知道我是愛你的但我卻假裝不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告訴大家我已經不愛你了 但我心理卻還是依然想著你


我告訴自己我是ㄍ花心的人 但是我卻還是愛你 忘記不了你 根本放不下


今天看到你 感覺好開心 但是你不理窩 還是好難過 明知道愛你是ㄍ錯


但我卻依然傻傻的愛你 我該如何是好 我的心 這輩子還是只有你的存在


我好想忘記你 可是又好愛你 又覺得捨不得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好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把握你 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 到最後 我才知道


我是真的愛你 比愛還要愛 天阿~~~ 拜託 快讓時間到退好不好


不想這樣一直傻傻的愛你 對ˇ 人是自私的 我自私 因為我想完全擁有你


對ˇ 我不該傷害你ˇ 不該讓你覺得困擾 我終於知道 被愛是幸福的


愛人是痛苦的 我終於了解 你為何不在繼續喜歡我了 因為愛窩太痛苦了


多希望你能再喜歡我一次 如果在一次讓我抱著你 我會永遠都不放手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大聲的說 李建旻 我愛你 我好愛你 我最愛你了


現在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愛你 部要離開我好不好 因為我真ㄉ好愛你


好想挽回你 好想把握這每分每秒 就只有一天的時間跟你在一起 我也願意


在那一天的每分每秒 我會好好的把握 只要一天 一天就夠了 讓我好好愛你


就算你對我多不好 多壞 我還是會愛你 因為 我想這樣一直在一起 好嗎?!


只想多靠近你些 只想多愛你些 只想滿腦子都是你 因為我心理只有你一個


快讓時間倒退拔 讓我少一些痛 少一些回憶 少一些懷念


我的心 已經離去 .... 他會一直留在你心理 直到你回來我身邊那一天


懷念 懷念你在我身邊 你抱緊我 親著我 說寶貝 說你愛我 說你部會離開我


回憶 回憶過去... 你對我微笑 你對我溫柔 你對我的好


雖然很多人都說你不好 但我還是很愛你 想念你 懷念你 期待你回來我身邊







不管怎樣 我都會一直愛你 直到你回來我身邊 ........

台長: ♥ 叫 我 飯 團 =]*
人氣(2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s :; 鈞 ,,
傻 =ˋ=
2008-07-08 22:22:49
版主回應
>&quot< 這樣我哪受ㄉ了=口=``
2008-07-09 12:19:2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