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1:42:1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守螃蟹不愛看大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哲義: 是看在我和妳那麼好 份上
哲義: 老子 才願意和妳分享 我的 爭藏
儒先生: = =
哲義: = =
哲義: 很多 大ㄋㄟㄋㄟ喔
儒先生: 幹 太噁ㄌ吧
儒先生: ㄋㄟㄋㄟ太大ㄌ吧
哲義: 哈哈
哲義: 就是說 妳收到ㄌㄛ
儒先生: 對 ㄋㄟㄋㄟ太大ㄌ吧
哲義: 哈哈 這樣才開新阿
哲義: 不然 怎麼叫男生
儒先生: 靠
儒先生: 太噁ㄌ 你口味太重ㄌ吧
哲義: = = 還好吧
哲義: 看 當然是要看友看頭ㄉㄚ
儒先: 我覺ㄉ太大ㄌ
哲義: 誰會想要 看A片的時候 看飛機場
儒先生: 幹 超大ㄟ
儒先生: 我剛剛又看ㄌ一下
哲義: 哈哈 別要抱怨了
哲義: 看久了 妳會愛上的
儒先生:我覺ㄉ不會

台長: 小鐵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爛對話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鳥外號
此分類上一篇:相處方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