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1:56:3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龍戰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哲義: 好一個 瞬間轉話題的女人
歐吱: 那我是賽隆星球人嗎?還會瞬間移動
哲義: 賽 = =) 等於 大便 妳是大便星人
哲義: 會瞬間噴屎 (HE HE)
歐吱: 我覺得會這樣的事你吧
歐吱: 哈哈哈
歐吱: 阿水是水星仙子 哈哈哈
哲義: 哈哈哈 是 絕招是 : 我要替水星懲罰妳 (黑洞開啟)
歐吱: 應該是水柱開啟
哲義: 是 那阿龍應該是 : 吻我的腳臭 !!!
歐吱: 臭臭無影腳
哲義: 沒錯 我們這幾個將會是保護地球的 恐龍戰隊 (go go 軋拉背(局噁ˇ)
歐吱: 哈哈
歐吱: 我們真的很北爛
哲義: 還好啦 有空當然要耍一下北爛

台長: 小鐵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爛對話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只屬於我和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她說廁所看片很奇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