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3:14:1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宇倫次的交談(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吱: 我剛剛吃飽 回答
CHE : 昰喔 我肚子叫了 回復
CHE : 老闆
歐吱: 那你要吃什麼 (地菜單)

CHE says:
一份臭豆腐 一份大長包小腸 一份可樂餅 一份蛋餅 一份煎餅 一份痾仔煎 一份車輪餅 一份雞排 一份弦蘇雞 一份肉員 一份陽春麵 一份乾麵 一份滷肉飯 一分薯條 一份烙餅一份日式豬排 一份牛肉麵 一杯木瓜牛奶 一杯冬瓜茶 一杯燒仙草 一杯你的奶 一份關東煮 一份台式便當 一份豆腐花 一份三種牛角 一份綜合冰 一份熱狗 一份水煎包 一份小籠包 一份肉羹湯 一份貢丸湯 一份雞肉飯 一份沙其馬 一份章魚燒 一份鐵板面 一杯豆漿 一杯米裝 一份鰻頭
一份山東鴨脖子 一杯愛玉 一份花吱 一份炒米粉 一份蒙古烤肉 一份滷味
- 痾 差不多就這樣吧 我已經有八個月沒吃台灣小吃了-

歐吱: 我腦中沒梗 (空白) < (果然吃飽了腦中什麼都裝不下)
-----------------------------------------------------------------------------------------外賺

歐吱: 如果正妹脫光光在你眼前
歐吱: 說要跟你做愛
歐吱: 你會跟它嗎
CHE : 不會 (會也說不會 認真的眼神)
CHE : 痾 你該不會視在說你是正...(懷疑)
歐吱: 不是好嗎 蕭查晡
CHE : 為何要問我這麼窩錯的問題
歐吱: 因為現在有帥哥脫光光在我眼前...
歐吱: 是城武(跟他很熟)
CHE : 好巧喔 我也有個正妹在我面前跳鋼管
CHE : 是萎偉... 什麼 偉..偉.. (突然很想拿著刀子就往弟弟那刺了)
歐吱: 我正想打他的名子 (竊笑)

台長: 小鐵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爛對話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她被我唬爛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被公車輾過的瘦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