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9:58:4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來自火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E says: 很會裝死
阿水says: 靠 賤人
CHE says: 哈哈阿哈哈哈
CHE says: 換照片ㄌ耶 不錯阿
阿水says: 正不正阿
阿水says: 還是你比較喜歡之前那張
CHE says: 比昨天好啦
CHE says: = = 昨天下到我了 哈哈哈
阿水says: ˊˋ 靠昨天多不好啊
CHE says: 就你 有看過 少林足球嗎
阿水says: 所以勒 摁有阿
CHE says: 有的話 你應該曉得我要講什麼吧
CHE says: 哈哈哈哈 你快回去火星吧 地球不適合你滴
阿水says: 賤人 掰

簡單的三個字”賤人 掰” 話題就斷了,
十次有九次都是這樣 我已經習慣了,
她叫阿水 一個被我常拿來寫作的女人,
住在水底 現讀 實X大學 ”噴水系”,
她的工作是 ”台灣海洋館 噴水表演者”,

查詢電話: 0918788869 找台北歐吱。

而身為老闆的我
現在人在這該死的 Australia
也很努力的幫阿水擴展她的海外事業
不要永遠都只留在那小小的福爾摩沙
或許過幾年後 大家有機會在國外
像法國 愛斐爾鐵塔 的頂端 看到她
精湛的噴水技術呢!!! (大笑)

台長: 小鐵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爛對話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朋友是變態
此分類上一篇:蝦籠 = 瞎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