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0:47:2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他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史地: 哈哈哈不如
史地: 你就先從男人交起吧
哲義: 那 我是不是應該給你拍拍手= =
哲義: 拍說 你居然想出這麼好的爛點子
史地: ok啦~
哲義: 簡直有病 你也差不多啦 居然會答應= =
哲義: 我想 百分之一萬 依定是你的腦被精蟲灌腦 瘋了
史地: @@為什麼要這說呢?哈哈哈哈哈~
哲義: @@不曉得 ! 看依我看 依定事
哲義: 我覺得你應該不會太喜歡他吧 友也千萬不要欸 因為很瞎= =
史地: 不會阿~ 她很好玩 我都不會無聊
哲義: 喜歡就好
史地: 我真覺得我超屌

哲義: 第一天就幹了嗎
哲義: 你該不會想說這些吧
史地: 交地一天就去開房了
史地: 對!!!!!!
哲義: 你看 不用你說 我也知道你想說什麼
史地: 很好很好這種默契要一直保持著
史地: 哈哈哈~

哲義: 我就說 你的被精蟲灌腦ㄌ咩

史地: 他ㄋㄟㄋㄟ好大喔
哲義: 哈 是是是 該不會又想說 比之前那三個都還要大吧
史地: 對!!!!!!

哲義: 精蟲害死人摟 哈哈哈
史地: 爽
史地: 反正也已經存夠久了
史地: ㄟ 我要去打球
史地: 晚點在聊ㄅ
史地: 賤人!!!!!!!

這就是我和他認識多年來的默契表現 (笑)

台長: 小鐵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爛對話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債主和欠錢之間的談判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