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5:09:06|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抗議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動抗議日)

一月二十三號 晴天 晚上 九點四十八分

我們學生會決定抗議 而我僅代表學生會會長的身分 來向學校作出抗議
:明天活動我們不要去游泳!! 抗議 抗議!! 再怎麼的大喊也沒有用
因為那呼喚聲是來自我們內心的聲音 所以再多的外國老師也聽不見
本來一開始聽到的內幕消息是 要去做 健身 類似那種的無聊活動
但經過線人在放學前給的情報 因為健身沒有定位子 所以由另外一位
高層決定去游泳 還以為是要去打保齡球或溜冰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這樣
太過分了 那和欺騙學生有什麼兩樣 當學生是凱子或白吃嗎 我們並不是
所以我決定要和學校做出不一樣的事 以示我們身為學生的不滿 抗爭到底
就和當年的 維新運動 一樣 雖然我歷史不太好 只記得好像是一群學生為了
什麼鳥事去抗議 好像也關了很多學生 不過我們不怕!! 為了維護我們的學生
權力 加上這年代已經不會把學生關起來或怎樣了 根本影響不了我們的軍心
哼 一堆外國人就這樣以為我們中國人好欺負 那些外國豬 如果不做出一些
反學校運動 學校根本不知道 學生對他們的不滿 名為 "管他去死不去活動運動"

策劃人: 哲義 年齡: 十九 身高: 一七二 體重: 不能 個性: 完美 戀愛: 零
參予人: 江姐 年齡: 十九 身高: 一七三 體重: 說的 個性: 可怕 戀愛: 壹
其他人: 子聰 年齡: 十六 身高: 一七六 體重: 秘密 個性: 智障 戀愛: 貳

(好像在推薦相親的對象 不管, 另外還有其餘三人。。。。。。)

為了策劃這個活動 浪費了我非常非常多的時間 就在放學之後 我們在秘密基地那裏
進行活動 (基地: 學校休息和中餐的地方) 還有非常多不同國家的人 好在他們並聽
不懂我們講的語言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進行了五分多鐘的秘密交談內容
大家一致決定不去明天的活動 因為太過份了 根本不體諒學生的想法 大人就是這樣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曬傷了 還給老子提游泳的事 他們那些外國豬 根本就是在嘲笑我
明天就約在 "西踢大本營" 那裏集合 要做什麼 老實說 我並不大清楚 只知道 去到那
裏在打算吧 至於學校方面 會做出什麼樣恐怖的報復 我們並不在意 套一句中國話
"士可殺不可辱" 就算是要汙辱我純潔的身體也在所不辭 就當作是為了我們的自由
犧牲 開始幻想: 用巨乳打我的臉嗎? 還是餵我喝 "神聖女神的射液" ?(斜嘴淫笑)
不知道 別問我 "我們每個人都有罪 犯著不同的罪 我能決定誰對 誰要該要沉睡"
杰倫都有唱了 我還能說什麼 順其自然吧。 (阿門)

如果我真的像預期那樣 被那些外國豬給吃了
請大家寄多一點東西 過來修補一下我的心靈...
根本就在講屁話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BY 哲義 2008 1 23 9:30 place: my room

台長: 小鐵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rin~
== .......oh 謝謝唷我也是成員唷....可是我...WHY個性可怕.....> <....do you want to die
2008-02-05 00:5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