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0:43:1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只是一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生活只是一種普通的東西!
又累又好玩或單純的休閒...我會選擇休閒!
哈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下禮拜我也選擇了休閒
以下都是我去他家會做的東西 差不多每次都一樣吧

哲義冠盧冠理 從家出發 一人一邊
坐在廣場聊天 買些啤酒抽煙 好休閒
煩惱的感覺不見 不用討厭 坐在草地上 看著星星看著月亮
好漂亮 不用講 是我喜歡的人 叫做KARMAN
聊累了就回去 騎著車 我的..... 滑版車(= =)
因為我輸了 早洩騎電車 小胖騎單車 只有我騎著一台漫的跟癸
一樣的濫車 騎回家真他嗎的熱 打開冰箱看有什麼喝 只有可樂
不能解渴 肚子又餓 又沒東西吃 快要餓死 埃埃埃
算了 去打PS 要不然看電視 沒事 早洩就會叫你去洗澡
不洗就再靠腰 機八小 給我闢嘴 好不好 好不好
之後我就會偷翻PLAYBOY 還有SEXTOYS
在廁所幻想跟KARMAN住在城堡
一起洗澡一起擁抱 好不好 想真多 哈哈哈
打完手槍真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 洗完就去睡覺

台長: 小鐵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