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18:50:2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來就頭痛ㄌ....

早上做客運時...

沒想到好想吐= =

埃!~

痛一整天ㄟ!!~

今天ㄉ中午我ㄑ放午餐評分表...

假髮也跟我ㄑ!~

我ㄇ也就順便ㄑ保健室...

而我就再保健室裡過午休....

而假髮就先回ㄑ= =

但是阿...

我睡不著= =

一心都在想上課ㄉ是= =

到ㄌ鐘響ㄌ...

我就要回教室...

沒想到假髮來接我???

哈~~

說真ㄉ假髮真ㄉ真ㄉ對我非常非常ㄉ好><

但也常玩我= =

ㄎ!~

而某人也拿衛生紙和飲料給我!~(也謝謝啦^^)

埃@!~~

今天過ㄉ真ㄉ非常痛苦....

但也謝謝一些人那ㄇㄉ關心我^^

但假髮...

我真ㄉ非常感謝...

不但照顧我還把外套借我抱= =

ㄎ!!~

台長: ﹡珮 x 珮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