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9:04:37| 人氣637| 回應0 | 下一篇

女人不是好惹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人真的很愛去日本 加上日本現在免簽證 往日本各地的班機 幾乎都很滿!

因為朋友 大呆煮了些讓人"挫塞"菜! 我拖著 "空虛的肚子"(腸胃炎) 飛了一個待不到二四小時的"名古屋班" 去程因為氣流不太穩定 客人用餐時 像是得了 "帕金式症" 抖的跟什麼似的 還挺好笑的! 但真的很晃耶 晃到讓我有些想拉屎的感覺! 還好"拓約肌"夠緊 不然老子我 就要拉在褲子上囉!

與組員跑到"激安的店" 採買了些東西 ! 千萬不可小看女人購買的功力! 一群三姑六婆 提著小籃子殺紅眼衝進去 ! 一間小店 也可以逛兩個多小時 真的超他媽的有耐心 !

看到他們的戰利品..天啊.... 妳們是瘋了嗎? 光一個睫毛膏就買兩條 一個粉底就買四款....還有好幾條的口紅......等 啊 妳們是有 "兩對眼 四張臉 八張嘴" 嗎? 不會是在玩 "川劇變臉" 喔 .... 好家在! 男人不用那麼麻煩 可省的很 !! 真受不了

但此話不說還好 一說出口 我被一群 "卸了妝的鬼 幹憔"... ..幹麻啊 吃不飽啊 ...上輩子是窮苦人家啊.... 呦呦呦 餓死鬼纏身啊.... 還敢說我們! 你自己不是 泡麵就買七碗 米果還買十幾包... ...我~ 我~唉.. ! 無言....在門外啃米果等她們的我......

P.S:米果真的好吃 不是只有我的啦 "大呆"也有份啦! 嗚..(死也要牽托一下)

台長: 747熟男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