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20:38:1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最近發覺自己真的有進步了 ...
心態甚麼都有了 ...
對教練似乎可以面對了 ...
想低潮的時候 ..
那是如此痛苦 ..
沒有比賽的日子 .. 似乎每天等死 ..
教練說 ..
現在哭是浪費了時間 ..
所以不如用這些哭的時間讓自己想方法度過 ...
或許當時的我聽不進去 ..
只想著 ..
退步了 .. 我完蛋了 ..
但現在 ..
感覺自己當時是多麼的愚蠢 ..
現在要好好面對自己 ..
讓自己有更好的成績去面對分齡賽 ..
永遠都不能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 ... 是多麼的美好 ..
嚕嚕今天跟我說 .. 很久沒看到我這麼拼了 ..
所以 .. 我要繼續拼下去了 ....
因為 .. 我回來啦 !!
大家 .. 也要繼續拼壓 .. 讓我們衝向分齡賽芭 ..
下禮拜阿里山 .. 不管多苦多累 ..
都要ㄍㄧㄥ下去 .. 因為 ..
沒苦怎會進步 .. 沒累怎會突破 !! << 加油 ...

台長: 鈞,堅持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田徑 ღ°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 !
此分類上一篇:別人做得到 ,, 我也要做得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