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1:14:3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屁 .. 你還在芭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屁屁你怎麼酸這麼多天 ?
屁屁 : 不知道 (!) 最近好累 ...
我 : 沒關係 (!) 教練說這樣會進步喔 ...
屁屁 : 進步 ? 那會不會跟高鐵一樣快 ?
我 : 小屁屁 (!) 你以為嗎 ?
屁屁 : 是的 (!) 我以為會跟高鐵一樣快 ...
我 : 小屁屁 ... 你哪來的自信呀 ?




*******************************************************************



歐賣尬 (!) 我的小屁屁已經酸了超多天的 (!)
從禮拜上四.五 到現在還在酸 (!)
跑完今天的課表更酸 (!) 酸的跟甚麼一樣 ...
然後嚕嚕今天又跑來壓 ...
超酸的 (!) 賣尬 (!)
希望明天快快好 >ˇ<

台長: 鈞,堅持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