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04:00: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歌詞:給我靈感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曲:FROG

凌晨三點鐘  在電腦前面發瘋
空白的文字狀態此刻不該屬於我

壓抑的情感想不到適合的詞彙宣洩
只好耗著一去不回還會賠本的青春小小小小鳥
去找尋所謂創作來源的MR.靈感先生

嘿  給我靈感好不好

想你已經不知道超過多少零點零三分
然後總要到最後一刻
才發現我終於失去了你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你這不回家的人
還記得你說我是你唯一的城堡 
只可惜你總是讓我放棄最初構想的美好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靈感不夠的夢醒時分
你總是能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當時作的決定  然後放棄

我想以為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但此時你的身影又悄悄的貫縱在我生命中
鎖住定格時間  讓感動一直蔓延

就請你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個忙
告訴我我不是白忙一場
告訴我這麼做不是笨蛋

只可惜你又再一次讓我為你說
你為什麼又說謊

台長: 綠色大眼青蛙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