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0 00:30:4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歌詞:少在那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曲:FROG
少再那邊 理由一堆 邊積謊言 總有一天崩潰

每次電話打不通 都是嘟嘟聲陪我
很忙很忙說了很久 還不停的重複這藉口
公 司同事忙著幫你瞎說 不知我早已在門口等候許久
家中有急事讓你約會先走 但你爸卻打來說 很久沒回來有空帶你回家坐

少 再那邊 理由一堆 邊積謊言 總有一天崩潰
少在那邊 滿口誓言 山盟海誓 總有一天毀滅

你 說時間不夠兩人相處恨不得擁有天長地久(你少在那邊少在那邊)
你說愛我很多所以總希望給我更多想要自由(你少在那邊少在那邊)
你說你說的都是為了更長久為了更美好將來(你少在那邊少在那邊)

我 只想說 你少在那邊 先看我如何把你快快解決

台長: 綠色大眼青蛙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