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9:56:1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七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七天

苦茶這首歌

就好像我們現在的處境




你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  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  充滿勇氣  抵抗冬天的寒冷


不用等你開口  先說  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  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  愛到永恆

我該   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   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  對的人  奇蹟就能發生


這一刻 只想把你
抱緊




可不可以別讓我苦苦的等!?

台長: 晴 咩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 數 ﹝開始﹞ ㌘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八天 = ﹞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六天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