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5:41:34|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問我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我改變了

自從那一天以後

我想當個壞孩子

我不稀罕好孩子的生活了

從現在開始當我失蹤

那代表

不用找我

我已經到極限了ˇˇ

我已經不想跟以前一樣

回憶

纏身很痛苦

我將把一切丟掉

我已經不想管了

那些事情

都不干我的事了

假如這是一場遊戲

我想退出

因為將來的我

不必玩了

毀掉我所有的一切

會更好嗎?

我的傷痛

不會再有人過問了

罪有應得

該用在我身上了

我活該ˇˇ

以前的你們

再見。

 

【以上說的不包括銀貓大親愛,比比乖女兒,緋緋笨女婿,夜乖兒子,我愛你們噢xD】

 

台長: 阿星☆〞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沒有任何理由。 |
此分類下一篇:不對勁檔案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