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20:30:37|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孩子

怎麼可以用漫畫誘惑我xD"

不好的示範阿-ˋ-


其實我很認真﹝最好?﹞

英文課本都拿出來了ˇ

這是下課ˇ

噓~

噢ˋ

這是上課阿阿阿阿

社團活動都在玩-ˇ-

不想露臉的兩人

有一個是我-口-

遮頭那個

﹝蠢﹞


ㄏㄡˊ~~

被抓包!!

上課偷玩新接龍

不乖噢ˋ

其實是正大光明的玩xD

學校電腦何其多

電腦多難免也有怪事發生

他們對調了耶~

真的很妙

在社團活動時

我們最吵~"~

椅子滑來滑去~

吵死了我們這群-ˋ-

老師也想趕我們出去了吧!?

我們三個壞小孩xD

這腳真奇妙

咦?

是誰的腳呢!?

是我的腳

上課玩很瘋

吵斃了我們三位壞孩子xD

﹝好孩子才對啦!!﹞


傳說中我們學校的書包

竟然丟地上

哪位小孩這麼惡質阿~




那是我書包

這麼的可愛?

﹝最好﹞

很貴氣的放在椅子上?

﹝巴頭﹞

台長: 阿星☆〞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慢慢來,比較快。 |
此分類下一篇:有著會計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