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2:09:4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紙上看到一篇感覺不錯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跟朋友說,愛會使人長大,特別是初戀,特別是女孩子,經過一場戀愛,就會變的有女人味。

還記得初戀時的臉紅心跳嗎?出自日本最高人氣網路小說作家市川拓司的純愛情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用寓言的方式傳敘了了這樣的愛情之美

女主角罹患了一種罕見疾病,依他浪漫的說詞,她得的是一種談戀愛就會死的病
因此在藥物控制下他就像個發育不良的國中女生。

考上大學後。她愛上了男主角。她觀察他眼光停駐的對象,這時她領悟到她那長不大的軀體叫他看不到她,而她多們想成為他喜歡的人阿!

當她要求他跟她合拍一張親吻照時,拿下眼鏡,他這才驚艷這位他一直拿她當好朋友的女孩長大了,吻,變的不再是做戲,她問:[當你吻著我時,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愛我?]

初戀最教人難忘的不就是如此嗎?
他/她 是第一位讓你意識到自己性別的人
第一位讓你想做個 女人/男人 的人
為的是想吸引對方的目光
要對方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不論這段感情結果如何?也許初戀早到連個吻都沒有,也許只停留在那個牽手就會臉紅心跳的階段,但卻是心中永遠最美,最值得回味的愛戀。

在她決定停止用藥的那一刻,宣告愛情開始的同時,卻也注定了悲劇的開始。

攝影展中一張放大的自拍照,展現她最美的一面,只想告訴他,瞧!我蛻變成蝴蝶了!謝謝你愛我,讓我談了一場美麗的戀愛!

台長: ㄚ燁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日記</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妳一定要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想要卻做不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