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2:47:4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停止該有多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6

我晚上要去長庚當志工

可是呢書好重,剛好鼻要來載我

可是載的人不是我,是我的書

我不想帶這麼重去長庚(肩膀會斷掉)

就麻煩鼻載回去了,還有我朋友的書

妹妹辛苦你了~~ㄎㄎ.....

鼻還跟我說妹妹會很重ㄋㄟ

喝喝

之後我就跟朋友去長庚了

下班就9點了

就座院車到火車站

順便叫鼻把書帶出來

順便帶我回家

西西

再等院車的時候

就跟鼻在講電話

鼻說沒幫我把書帶出來

我當然絕得你是騙我的ㄚ

你還跟我打賭

先跟我賭100塊,可是我不賭錢

鼻說就算我敢賭,但是他也不想賭錢

然後鼻就說那賭飲料,好我同意

喝喝

 

 

 

結果見到面了

真的是騙我的

還買85度c的熱可可給我喝還有我朋友喝

原來你一掛完電話就去買了

哈哈

其實你是本來就是要買給我喝的

ˊˇˋ

好捨不得喝

哈哈

可是不喝又會壞掉

那.....還是喝了吧

=)

謝謝你吼     北鼻

就這樣載我回家哩

=目

 

 

 

3/17

今天你去工作<-很累吼??

我放學就跟朋友去頂呱呱聊天

永遠都講不完的心事

不過這是紓解壓力的方法摟

之後鼻還打給我說要來載我ㄋㄟ

還說要等他洗完澡

好我等你呢,還叫你洗快點

哈哈

之後我跟朋友走到麥當勞那邊逛逛

你竟然跟我說你洗好了

哈哈

我還高度懷疑你有沒有洗勒

我朋友還問你有沒有洗乾淨

哈哈

鼻就在郵局那裡等我

就跟朋友說掰掰摟

 

 

 

本來以為鼻要載我回家呢

結果騎著車帶我逛逛

還跟我說我家不是住在那裡嗎(明明就知道我家方向不在那裡)

我還自己說你要把我賣掉喔

喝喝

你還說真的要把我賣掉勒

 

 

 就只是一個彎角就足以讓我知道你想陪陪我

你想跟我相處久一點

ˊˇˋ

 

 

看看山腳下的房屋,看看那一盞一盞的燈

心情也會好許多

雖然心情不差,可是看著那些燈就好像等著我去數

看起來心情就很舒服

=)

 

 

當到我家樓下你還講岳父大人

真的被你打敗

鼻就放我在斜坡那裡下車

兩個人還在聊天呢

鼻還問我明天放學有要出去嗎

我說沒有

鼻的臉看起來有一點失望

因為不能看到我,不能載我回家

(以上兩句自己猜測)

 

 

 

鼻還拉著我的左手食指騎車呢

哈哈哈

 

台長: 鴨♥ 北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喜 =) |
此分類下一篇:在10天我們就......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擔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