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3:16:1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午打電話給凱則
問他在哪裡
他說他在新光三越
好好~也想去
但是他是跟他媽去 所以不能跟
哈哈
但是他回到家就打給我啦
說要一起去阿達家
當然 馬上整理好
衝去凱則家 一起去阿達家
到了阿達家
看到阿達
天阿 那是什麼鬼樣子
戴那麼多眼鏡 搞屁喔
哈哈
上去他房間
恩 天堂的時間到了
看他一天升5等 當然是用掛的啦
哈哈
不過 說到技術 他們兩個可不是泛泛之輩喔
後來 阿凱在展他的技術 想要展邱
哈哈 恩 真的有兩把刷子
當然 我跟阿達只能在旁邊打牌啦
媽的 死阿達
撿紅點都玩不贏你
有一天要贏你啦 你邱的日子也不久啦 哈哈
後來
阿男也到了 恩 沒讓他進來
當然一起去買東西吃啦 肚子好餓捏
買玩回來 到阿達房間
又是一場口水戰
阿達 阿男 他一句他一句 你來我往
後來當然沒勝負
兩個都是頂尖的天堂玩家
當然都有互補的地方啦
害~ 看看我 連沾一點邊都沒有ˊˋ
只是一個天堂的嫩腳 哈哈
有一天ˋˊ 我也會變成他們那樣
後來 阿男先走啦
我跟阿達凱則就打牌打到聚餐的時間
嘿嘿 重頭戲來啦
當然是到聚餐的地方啦
看到許多久違的面孔
也不是多久啦= =
常常打球的啦 還有一個被媽媽遺棄的小孩啦
哈哈 常常看到啦
人到齊之後 進去吃啦
老實說 我們去 就是要掃街的啦
看到一盤一盤的牛肉被我們掃的精光
上一盤在掃一盤
大家就有說有笑的吃完啦
哈哈 到交錢的時候啦
說到這個 我真的覺得那家店有那麼欠錢嗎?
跟我們收207塊 連那個7塊都要拿
真是的
當作是救濟吧! 還是給了ˊˋ
忘了說 號呆再我們吃飯的時候也來了喔
但是他吃飽了 可惜他吃不到
但是我們也沒吃多久
吃完 就鳥獸散啦!!
我們男的就去打球 女的就回家啦
到了球場
媽的 一個場地都沒有
盧了好久
終於 嘿黑 可以打球啦
先把在上面的電下來
我們這一龐的 終於可以上去打啦
哈哈
我自認我進步不少 但是還是打不贏號呆
媽的 他整個人爆強
哈哈 看來我還要多練練
今天的是
再多給我幾偏都打不完
快樂的回憶真的太多囉
期待下一次的班聚
今天
真的真的真的爆開心的
也很感謝那群死黨啦!!!
下次見面的時候 就是我打贏號呆的時候 (應該不可能= =)
哈哈
好了 打到手酸了
總之 今天一天落幕囉
END

台長: ─═〝阿翔〃∞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點滴♨悠閒 |
此分類下一篇:─═〃周公Online
此分類上一篇:─═〃1/6˙天氣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