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6:59:49|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直要嚇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台大看病 . . . .


人 么 壽 賊 . . . = =

號碼牌32號 . . .((  等的好久  ))



我以為11點多去應該換我們了 . ..



疑? 去才23號 = ="

這是新生醫生嗎??

看滿久 . .

等到快睡著了 . .




終於跳跳跳到31號 ,, 才有人來 . .
恩!! 還不錯,,


剩一號就是我們了 . .




一進去 ,,
坐下問完病情 . .

他說:要檢查一下 . .


我的天呀!
簡直是新生醫生,, = ="

他的手,, 抖的好厲害 . .
我在一旁嚇的要命 . .
心理一直在唸,,(( 歐密多婆 ))
說要: 抽一下髒髒東西 . .
我問說:會不會痛??
他說不會,, = ="
我簡直痛到快流眼淚了 . .


耳朵旁一直感覺到到他的手一直抖 . .
真的好後悔掛他的門診 . .
心裡快嚇死了 . .


抽完時,, 腦袋空白  . .
他問什麼我只亂答 = ="
開刀那裏好痛辣 = ="
嗚嗚嗚~~~~



我媽在一旁看的有點嚇到樣子 . .
還站的那嚜遠 = ="
有那們恐怖嗎??



他說: 下禮拜還要來 一..一

我才不要 = ="

第一次就嚇到了,,還去第2次 ,,
好了就ok的 . .
最主要是要拿那灌點滴的 . .
可是 一灌小小的竟然要付320元 . .(( 真是搶錢 ))
哀~~~



回到家,, 點了之後 . .
漸漸好很多了 . .



我就跟家人說: 我要那灌點滴 . .
才逼不得去台大拿 = ="
原來我也會自己看病 ^^ . .(( 奇蹟 ))


.....................................................................

下午整個睡覺 . .不然就看電視 . .

不然吃吃喝喝的 ...


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 .
真快^^ . .









台長: → 笨盪 ↙xx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ˊˋ
此分類上一篇:很緊張ˊˋ

ܤ° 彈塗魚 ,
.................
2007-08-18 07:3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