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2:33:59|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 生活營的種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的生活營 我依然還是第一小組
真的令我感到很訝異...而我也同時覺得
好開心~ 因為我又是NO.1了! 那裡的一切
都沒有變 聖帕樹屋.頭城農場....所有
都跟以前的景色一樣讓我又回響起了去年的
一切 所以當元駿老大在跟我們想對呼時
我總是不發一語 最後要不是家陞一直對我
使眼色 我想我應該不會 發言吧!

再來我們是去頭城控窯 這一次在元駿老大
的帶領下....終於 我完成了去年沒有完成
的事.....就是把窯堆起來!

到了烤肉的時間了 大家都很賣力的做自己的事
像是羅老大.家陞.茗閎在我旁邊吃我的餅乾(烤焦的甜不辣)
婉柔.子娟是負責清理東西.....
綺容.瀞儀則是幫大家拿烤肉的東西
大家都很用心!

然後是天燈的製作 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的做好天燈後
開始寫自己的願望.....記得以前的我是寫.....友誼長存吧
而今年的我呢~ 則是寫......老大萬歲
我沒有特別指羅老大 或者是原生老大
因為對我而言 兩個老大都超級棒的....所以
寫老大萬歲!!!!

等到家陞.綺容.我 都寫完了以後
我們三人跑到了店裡~ 偷偷計畫著驚喜
我們買了兩個天燈 一個給羅老大
一個給彥鈞 他們都很感動喔!
真是太棒了!






第一天過去了 再來是第二天的早操
......那段時間最令我感動的是....
營長說 每一組派一個上去跳早操
而羅老大叫我們猜拳決定........
最後結果是.....我猜輸了~ 那令我感動的是什麼呢?
就是我的好伙伴們(綺容.家陞)都陪我一起上去跳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再來是信仰大尋寶 我們這組很幸運的
都沒跑錯關 = ˇ = 可能是大家一起同心
協力的關西吧~ 那些真的讓我學到了不少!

然後是晚上的營火晚會~ 這次的我如願以償的看
到了營火~ 但是再看到營火以前 得先爬一段
山路~ 黑黑的夜晚 爬著山 那感覺好恐怖
我跟綺容都緊緊抓住家陞~ (抱歉拉家陞)
到了目的地~ 看到了營火後 開始跳15個8拍
我們第一組先跳~ 一到中間 大家都忘了應該怎麼跳
結果......腦袋超好的老大 開始帶著我們....亂跳
哈哈~ 超級瘋狂的 還跳鴨子舞呢 哈哈 超好笑的



第二天結束 到了第三天也是到了離開頭城的一天
......心情真的是很低落 但是活動 還是要進行
我們去健行 那時我還餵了羊呢! 還去看了豬寶寶
真好~ 下山後 大家就去拍 紀念造照
=ˇ= 我跟綺容拍了好多呢!

這三天兩夜真的令我學到了不少事情
我發現 信仰有夥伴的好
以及許多許多的事情
這是我跟別人不一樣的!
我真的很感謝我能接觸到這樣子的教法!!!

台長: 哈密瓜~ 娟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家陞
哈~
我們這組有紀念品!!

我每天都有帶著她出門

雖然還沒把它拿出來掛!~

都放在袋子裡保存

等到明年有手機再拿出來

營火晚會那天!!大家都很棒喔!!

我也很高興有這麼幸福的教法~加油~
2008-08-14 14:01:58
版主回應
恩~  真的ㄚ   每天都帶出門阿
哈哈   好感動喔! 果然是我的信仰夥伴
2008-08-16 15:44:50
↗♀☆~薇~★♀↙
恩ˇ
我今年也完成ㄌ,
去年沒完成ㄉ控窯,
今年也因為自己ㄉ努力,
今年也因為有大家努力ㄉ念願,
今年大家也完成ㄌ去年沒升起來ㄉ營火,
我悶今年都努力過ㄌ,
去年ㄉ事就當成是回憶,
要好好享受今年ㄉ,
今年成功ㄌ,
就要相信明年也一定會成功,
^^
互相加油八`
2008-08-16 10:5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