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9:16:06|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 濁水神龍 來自:220.131.50.19 於 2007-10-21 22:49:17 留言
晚安
天氣早晚溫差大
記得出門時
要多帶一件保暖衣物備用喔
千萬別感冒ㄌ

轉貼


(一)敬知各位親朋好友:

最近世界各國對中國黑心食品
確實達到恐懼的地步
但您知如何分辨
台製或中製嗎
告訴您
條碼下前三位數字690~692即屬中製
(為了您尊貴的玉體再便宜也不要買)
471則屬台製
這些屬人民有應知的權利
政府和有關單位卻不教育群眾
我們只好自力救濟囉

(二)詐騙新手法【中華電信電子帳單】
昨天接到一通自稱為中華電信客服中心的 〝電話〞。

說 最近中華電信在推行 〝電子帳單〞 《確實我知道有這項服務》

問 說我有沒有興趣,有興趣的話要留下 E-mail Address ,等收到系統寄發確認函,再依照確認函上的連接作確認 … !

原本我 說我自己去網站申請就好了,對方就很好心的 說:『我現在就可以幫你申請啦;只要留下 E-mail即可!』

《心想留 E-mail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心想 …可以節省資源作環保也是不錯的!好吧 … 那就加入吧 … 就講了我的 E-mail Address。

回到家後,真的收到了信件!
寄件者: 中華電信電子帳單
主旨: 電子帳單申請成功;確認函。【新用 戶】

打開信件後 … 有我的姓名跟手機電話。

想 說應該沒錯!
【竟然知道我的全名跟手機號碼;不知道資料從哪得到的?】


點下連結的位址 …馬上就出現畫面 說要輸入身分證字號以確認申請成功
原本;正準備 key入身分證字號的時候 … 突然覺得 …
這個畫面會不會太單調了,看他連結的網址;
也不像是中華電信的位址?
立刻警覺到,會不會有詐?
所以立刻到 … 中華電信 emome 的首頁去詳細看看 …
『電子帳單申請的流程』
發現申請流程;根本不需要用到身分證字號。
而是用其他方式作認證! 【詳情請看emome 網站】
心想 … 好險 … 差點就中招了!

笑話~轉貼


(3) QUEENA 來自:122.127.47.183 於 2007-10-22 14:19:21 留言
一朝被蜂叮

小明小時候很頑皮,有一次他尿急,看到一棵樹幹上剛好有個小洞,

於是他就把他的小弟弟伸入樹洞裡尿了起來,正當尿到一半時,

小明忽然大叫一聲,連忙把他的小弟弟抽出來一看,

原來是有隻蜜蜂叮到了他的小弟弟,讓他痛的哇哇大叫,

從此後小明就引以為戒,只要看到有小洞他就敬而遠之,

直到小明長大他還是很怕那種小洞。

長大後的小明終於結婚了,就在洞房的晚上,

小明的老婆要小明把他小弟弟,放進她的洞裡做愛,

但是小明就是不敢,小明的老婆就問他為什麼?

小明就把他小時候,小弟弟被蜜蜂叮到的事,告訴他老婆,

小明的老婆聽了以後就跟小明說

:(樹幹上的洞才有蜜蜂,我身上的洞不會有蜜蜂的。)

但是小明還是不敢把他的小弟弟放進他老婆的洞裡,

於是他老婆就跟小明說:(不信你先把手指伸進去檢查看看。)

於是小明就半信半疑的,把他的手指伸進去他老婆的洞裡,

上下,左右裡裡外外的檢查的很仔細。

正當他老婆正在享受小明的手指在她洞裡攪動的時候,

忽然小明連忙把他的手指抽出來,

順便甩了他老婆一個耳光

( X !!!! 連蜂蜜都流出來了,還說裡頭沒有蜜蜂。)
好心不一定有好報 ~ 一定要看哦!@~ @~

案1:
這是真的!我在南崁華南銀行有遇過,就是一個歐巴桑很像農婦,還包著頭巾,跟我說她不識字,要我幫她提款,我覺得很奇怪,但又不忍拒絕,於是就跟她比怎麼操作,我就先走了。後來發現她錢也沒領,人就走了,大家還是要提高警覺!

案2:
我在清大附近有遇過類似情形,要我幫忙提錢....我說我在一旁口頭教導她,怎麼按,結果歐巴桑就走了...

一定要看!!再看一次

案3:
今天經過一棟大樓,門口有一提款機,有一個阿伯,一直看著我走過他身邊,突然叫住我,拿一張提款卡,要我幫他在大樓門口的提款機領錢,他說他不識字,我回答我無法幫你領,我說我去叫警衛伯伯幫你。結果,他就回答我說不用了,繼續找路人幫他領錢。

朋友們要記住!!

提款機可是有攝影機耶,萬一他說我搶劫或是偷他的提款卡,甚至他的卡片是偷來的,幫他領錢,反而在提款機留下影像,絕對會讓你百口莫辯!

會怕,是因為已有同事上當,目前仍官司纏身。
顯然這是詐騙集團在找替身了!
~~~用力給他傳出去~~~




轉貼~
(18) 笑看紅塵淚無痕 來自:59.125.2.197 於 2007-10-22 00:53:52 留言


嗨 ~~~ 晚 安 朋 友
~最近天氣變涼ㄌ唷~~要多加一件衣服喔~~


其實一直有人關心你

有些人進入了我們的生命但很快就離開了
有些人成了我們的朋友
而有些則稍作停留,在我們的心中留下美麗的絡印
有人以你為榮
有人在想著你
有人在關心你
有人想念你
有人想和你說話
有人想和你在一起
有人希望你不要陷入困境中
有人感謝你曾經提供的幫助
有人想握你的手
有人希望你事事順心
有人希望你快樂
有人希望你能發現他的存在
有人因你的成功而為你喝采
有人希望給你一個禮物
有人認為你是一個禮物
有人希望你不要太冷、不要太熱
有人想要擁抱你
有人愛你
有人敬佩你的堅強
有人想念著你且一想到你就會心一笑
有人想靠在你的肩膀
有人想跟著你走,享受許多的樂趣
有人想保護你
有人願意為了你做任何事
有人想得到你的寬恕
有人歡喜得到你的寬恕
有人想和你一起笑
有人記得你,並希望你就在他們身邊
有人因你而讚美上帝
有人需要知道你對他的愛是絕對的
有人想告訴你,他有多在乎你
有人希望和你一起分享他的夢想
有人想擁你入懷
有人希望你擁他入懷
有人珍惜你的靈魂
有人因為你而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有人因你的友誼和愛而讚美主
有人等不及想見你
有人愛你給他們的感覺
有人想和你在一起
有人希望你知道他們在身邊支持你
有人很高興你是他的朋友
有人希望做你的朋友
有人整夜睡不著地想念你
有人希望你能注意到他
有人想要更了解你
有人想要接近你
有人相信你
有人信任你
有人需要你寄給他這封信
有人需要你的支持
有人需要你相信他
有人會因看到這封信而哭
有人希望成為你的朋友

有時候你一定忘記了,其實,一直有人關心你。


轉貼~

台長: 朝露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網誼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小秘方
此分類上一篇:實用網站—各行各業網站連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