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21:27: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織毛線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好些了...因為我剛剛無聊...一個人到書局看書。雖然還是沒有找到我所想要買的書,可是我還是買回了兩本。一本CLEO,一本是最佳女主角林艷秋所著的"愛的芳療DIY美麗生命"。

很奇怪喔!^_^每次我只要買書回家,心情就會莫名的好!我覺得自己心裡有問題吧!呵呵呵..

買完了書,我又到藝品店。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學用版子織毛線。勾針我是會,可是龜毛的個性讓我無法忍受自己一針鬆一針緊,織起來的毛線醜死了>"<!所以我想學學用版子織,好像會快一點,力道也會平均一點。

我勉勉強強從沒有幾個顏色可挑的毛線裡,選了灰色,也就是妹妹口中所說的老鼠色!...因為老闆說要買材料他才教我織勒,所以不挑還不行。

>>去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心裡就覺得很滿足;恩..也可以說是,有事可做,所以也就沒時間多想一些有的沒的了。

台長: -=>> B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