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7:07:1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月餅寫日記(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天天都是中秋節啊。

其實我這樣在餅店工作真的覺得景氣很好耶~一盒最小盒的八入招牌綠豆碰都要320,還是很多人毫不手軟的買一堆送人,幾乎每個人進來都會消費好幾千,一天下來的營業額好幾十萬是很普通的事。特別是隨著中秋節越來越近,現在一天都進好幾次的貨,人真的多到誇張,而且雖然客人也是有很會挑的,但是被我認定是澳客的還真的很少,不像之前在速食店或超商,澳客真的是多到爆!

現在已經是第六天工作了,跟同事們也越來越熟,很幸運的是大家的感情都不錯,所以店裡常常是很開心的氣氛,工作起來也特別有勁~雖然工時很長,吃飯時間只有約半小時,幾乎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但是我上班還是常常抱持著很開心的心情,身體上的勞累似乎也減輕了。

如果硬要挑不喜歡的~就是去中央廠房支援~因為超無聊!幾乎都不太說話,大家各自埋頭苦幹,感覺時間都過的特別久:還有就是因為我工作的門市是本店,老闆的老媽子就在我們門市後面的辦公室裡盯著監視畫面看,她大概是我們店最大的壓力來源~唯一的好處是她偶爾會做些菜或滷肉什麼的,讓我們吃外面買回來的飯時還能多加點菜。

然後我每天回家都是雙腳酸痛到不行!其他地方已經酸到沒感覺了~

另外,我買月餅好像可以打八折優待~不太確定,因為我自已沒買過也沒問過,打八折滿多的了唷~因為一般客人定20盒我們也才優待9折~等我有想到問一下,有需要可以來店裡找我幫買唷~

台長: 一枝筆小潘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