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1:19:43|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傳1-家庭背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思有你猜, I LOVE YOU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一邊聽著MP3,一邊想著,如果沒有電腦,也沒有科技,那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隨著歌曲的絃律,心情高低起伏的我,也不得不佩服電腦的發明。 

我是倪正諭,出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靠著爸爸、媽媽辛苦掙來的血汗錢,維持

家計,才能把我們養這麼大,我的兩位姐姐生下來眼睛就不太好,做什麼都不便,

可是我非常尊敬她們,尤其是大姐,她並沒有因為自已眼精這樣,就放棄她的夢

想,

她很喜歡音樂,希望未來可以把音符的美妙之處分享給每一個人,現在她也當上鋼

琴教師和調音師,對她而言夢想已經完成一半了吧。

「人因夢想而偉大,而因實現而成長」。

我姐就是抱著這種理念而實現,對我而言,我的人生啟示又更進一步了。

曾經台視有個節目叫「台灣真女人」,還把大姐的故事拍成影片呢!當我們全家坐

在一起欣賞時,每個人的每個人的眼眶都泛紅了。

爸爸是個軍人,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人世了,我的印象中,只記得他很兇~

很兇,而且我也很怕他.....

小時候,總不會去想,也不會懂得問,只要一看到爸爸,就會躲起來,

不敢跟他親近。

隨著年齡的成長,會慢慢去想一些事,也從媽媽、姐姐的口中得知,

原來爸爸這麼晚回家,是因為他在拼命工作,好養活我們;爸爸也很節儉,賺回來

剩下的錢,總是存起來,捨不得用。還記得他說過一句話,「東西既然還能用,那

為什麼一定要用最新的呢?」現在想想,才瞭解其中滋味,後來甚至發現爸爸某些

地方,跟我還真像,例如:個性啊、脾氣啊,對朋友的態度啊...等等..呵呵

 如果說,爸爸和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那爸爸和兒子會不會是上輩子的兄弟呢?

我想是吧!

台長: N.J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