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17:18:3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小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在北海道的飯店外頭拍的。
寒冷的清晨,五點半就起床,只為了在飯店四周逛一逛。因為那兒真的很美,有滿山的白樺林、瀑布、滑雪場,在另一頭尚有一間可愛的小教堂,專供新人結婚的地方。
太陽快出來的清晨,月亮還沒落下,冷風不斷地襲來。
我幾乎凍到雙頰都沒了知覺,用手摸摸嘴唇,好痛呢!
不過等回台灣,看到那些在那個清晨拍下的照片,一切都值得了。
寧靜的美。
最美。
我們總希望所有美好的人事物都可以停留下來,就像停格般,停在最美的那一瞬。但,一百分的下一步就只能往下走了吧!所以完美往往無法持久,僅能維持一瞬間。
不過若真能曾擁有那一瞬,也是好的吧!
我想。
跟大家分享,在北海道的清晨,我曾遇見的,美好的一瞬。

PS.
有件事我一定要說。
我去北海道時,我的好友去了東京。沒想到,她居然在六本木的某PUB見到了貝克漢。
不要懷疑,真的是貝克漢本尊,聽說他是去日本拍廣告的。
有沒有搞錯啊!
我去日本那麼多次,我也只見過柏原崇和美樹本晴彥。
怎麼差那麼多!
希望下一次再去日本時,我可以見到……強尼戴普。
YA!

台長: 朝美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