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0 22:22:1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lk to her --- zoo.5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玻璃窗上靜止
雨天發生的事情
鏡頭能夠帶到的只有跟隨
左手的信
大聲朗誦默劇的配樂
雨不斷的逃亡一直落著還是
忘記停止

你的腳在我手中
這是最孤獨的一隻舞兩個人
請你讓我在你裡面
從陰戶進入
一個縮小的情人
曖昧的疼
但我們就此雋永

徒步旅行你的生命
隔街的緘默
當然什麼事都不曾發生
一個窗邊
一個港口
一個下午
什麼事都不曾發生我們反覆著
窗邊。港口。下午。
我必要經歷
紅的發狂的孤獨

可以抱住我嗎
從街的身後
無法言語然後蜷曲然後為什麼
你傾身開始同我說話
說你和我
死亡,生命,與孤獨
共同的暗語





pic from : http://talktoher.mata.com.tw/

台長: zoo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