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2:53:56|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搞笑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事情太多所以用條列式˙˙


◎ 手指短

眾所皆知
小汪的手指是出了名的短
連樓梯小朋友都輸他那麼一小截

某天 剛好我們這群人討論到腹黑的問題
我就搬出我那套老說法 說腹黑其實就是豆沙包
然後呂X霖(喂)就說:

『 阿君我看你根本是章魚吧 』

當場晴天霹靂加上OTL還不足以形容我的表情(不要這樣)

之後就開始說阿冠跟小汪也是章魚
然後爺是超級大章魚(噴笑)
結果阿冠就說:

『 小汪是那種觸手特別短的章魚。 』

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沒良心)
觸手特短然後都抓不到人的那種XDDDDDDDDDDDDDD
這也就算了 之後我居然還變本加厲:

『 那樣子應該不是章魚,是小捲吧? 』

......小汪我對不起你OTL
雖然之後我笑的很開心(硍你很糟)
然後爺之後成了章狼這樣(那是什麼)

◎ 迷樣的名詞定義

王沛:可逆
爺爺:魔王 美猴王
阿冠:女王
饅頭:鬼畜
小汪:總受
阿君:腹黑

以上懂者自懂 不懂者希望你們可以不要懂(掩面)
還有提醒眾懂者(?)我是攻噢ˇ(硍還特別強調)

◎ 暗殺黑名單

爺會叫超級大章魚跟魔王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自己心中有個 ” 暗殺黑名單 ”
據說我們那個國標數學老師呂X瀚就是其中一名
還有地科那個老愛打嗝的老太婆=A=

不過鬼畜跟女王都在名單裡面真是令我訝異˙˙ ......

◎ 畢業照

總受快被可逆攻上了
這是因為可逆一心一意想當攻的緣故嗎?(喂你是怎樣)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
真是快樂的學校日˙˙(何)


台長: 阿君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聖心好地方 |
此分類上一篇:失業前的生活˙ˊ˙

fong
是糟糕的學校日吧!!!!
2008-03-01 11:38:41
版主回應
不會的至少我不是總受所以還是很美好的ˇ
(你慢)
2008-03-01 17:3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