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1:57:1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大一

 混合著好多氣味的一年
  
   矛盾   驚奇         
 興奮   歡樂   尷尬   
    迷惘   無奈  

還有   其他。 


一切都從未來式進行到現在式再莫名變成過去式

時間用它自以為極為緩慢的速度
   迅雷不及掩耳的
送走了我於台北大學這樣的一年



迎新宿營
  雙十國王的煙火於大溪
很少人穿的默默制服日
  新生盃球賽
土風舞比賽
  戲劇比賽
聖誕節騎小50衝淡水
  跨年放我同學鴿子通宵吃火鍋
置身天堂的花蓮行
  墾丁春天吶喊
第二次配合度超高的制服日
  碧潭班遊烤肉
無數次的夜唱
  幾個月的7-11苦命生涯



這一年我真正付出了什麼
我想答案值應該趨近零

這一年我真正得到了什麼
我想答案值應該趨近於一百


感謝這一年來
忍受我任性 發神經的所有人
當然以後也還要繼續忍受


台北大學社會學系 第一年
   下臺一鞠躬

台長: 阿撒布魯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