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3:54:54| 人氣3,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吃喝玩樂在瑞芳 在北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休息站停留一會兒 - 有位工程人員-也許是相關主管吧 - 與我打招呼...

且主動為我介紹我正在觀賞的植物 ~

 ( 我大概沒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吧 ` 所以陌生人敢與我寒喧 ? )

覺得他真是一位樂在工作' 及熱誠的人...

他傳播了知識 - 等於把握了機會教育

否則我哪知道這是愛玉子的樹

 (我只知道愛玉子的樹很高大的 - 但長什麼樣 ? ~ 不知也) ---

下圖即為盆栽的愛玉子 ~

 


 
到了瑞芳街上'  該有特色 - 卻不明顯...



 

倒是覺得它市場上的東西賣相極佳 - 生的熟的-

尤其像炸的' 魯的或豆類製品等等都一副貨真料實之感-

真的' 好多東西都一副好吃樣...

若不是預計要到九份吃小點 '  我一定好好吃個夠...

主要重點行程是去北投泡湯之後 ~

就有下午茶可以享用啦!!!

 

以上兩圖是湯屋內兩個小角落 ` 分熱與冷大小水池 - 感覺很乾淨...

我一個人泡一間 ~ ~有點忙 -但自在...

下圖為湯屋外一小部分...

 

 回程又繞回瑞芳...

這 --- 雙包胎 曾經是我學生時代的飯後甜點

晚餐後 常會經過一些小攤販 區

室友們各買各的喜好 -水果之類的

我每次都要加買雙胞胎

真能吃喔

有時還吃宵夜

蚵仔麵線或綠豆湯... 

還好 - 大豆腐說不胖就不胖... :D
 

幫她廣告一下 ~

好吃又衛生喔 ~

你看他用的油

還有自製的排煙機

很講究的

很堅持- 要把  ' 好" 的給客人...

 


 

製作過程中...

不過

他做的這個型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耶

******************************

這一整天

行程緊湊 看到的東西很多

狗狗也碰到不少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Asa- 周元- Aria
人氣(3,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5A- 旅情-玩味 ---- |
此分類下一篇:111-仙山雲飄飄
此分類上一篇:100-九份一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