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6:33:33| 人氣2,7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80-5A白梅盛開在風櫃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梅飄香 ~ 細訴的模樣

 

你喜歡白雪靄靄?或是白梅盛開?---在冬季

看花的美顏?

還是聽花兒的故事?

 

 

白梅簇簇 滿山遍野…    

 

一團百簇多嬌媚千枝萬朵皆寒梅

 

 

為寒冷的視線綻放大自然的慈悲、

為即將冰凍的心胸 - 盛開加溫的容貌

 

又寒又冷的字眼

幸好並未進到心裡頭去

可能是照映了部分人們的傷情吧?

 

冬天 當然不比夏天的熱情,也沒有春天的和煦 ~

只因早在秋天的愁緒~就已醞釀了蒼白的後韻?

 

雪白、 褪色、悽美這樣的情懷

也許是你、 也許是他或某個人的寫照?但不是我 !

也許是幾千幾億年來曾經的我心? 你我的心?  —  已不可考……

 

只見: 白梅點點 不分你我地簇擁一起 ~ 相互增溫麼? 更有力量展現自我了

終於透出絲絲暖意 ~ 以綿綿的芬芳味兒喚起人們嗅到昏睡的春就要復甦的消息…

 

 

 

一團百簇多嬌媚千枝萬朵皆寒梅.........




 

這已不是繁星點點所可比擬 ~ 同意吧?

 
 

 花兒固然是美' 但其枝幹也不容忽視 ~ 挺有型的呢 !

 

 

櫻花樹下很浪漫?! 那 - 白梅樹下呢?

 
 

 

 

<< 這天陽光充足 美麗了我們尋梅的旅程;避開了元旦假期的人潮(省了四分之一的時間)、也避開了冷氣團的肆虐(寒冷會讓梅花盛開 但艷陽高照後、梅花很快就凋謝啦 )…卻在晴朗的時刻飽覽了梅花的風采、吸滿了濃濃的香氛味兒…

在電腦前整理圖片時都還聞到陣陣花香…噢 ! 怎麼會? 是我夾帶太多香味了喔 ? 還是花香自己跟著我回來了? 我可沒摘也沒買半朵梅花喔! 只買了一瓶紫蘇梅 ~~~想起來了 : 我在地上撿了一朵白梅(就那麼一小朵啊) -拍了照…後來呢?…再找找看吧!  2009/01/05  () >>

 

 

>>> 天氣冷 ~ 欣賞個輕快的影音音樂吧! <<<
 
 

 
 
湯島白梅(日語歌曲)

台長: Asa- 周元- Aria
人氣(2,7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5A- 旅情-玩味 ---- |
此分類下一篇:81-不死心-再PO出有點特別的植物子實
此分類上一篇:76-5A17埔里走走

草綠色
上週末婆婆就想帶我們去風櫃斗走走...
說那裡梅花都已經開了...
沒想到開的如此漂亮...
原來不冷的冬天..梅花還是惠勝開耶..
2009-01-08 08:13:36
Asa- 周元- Aria
正如歌曲所唱: 梅花 - 越冷越開花...等這波寒流一過’ 一定開得更美’ 真的就要趕快去看囉!...若是這時候去可能很冷喔!

”不冷的冬天”? 哈~ 那是對去過極地的你們而言啦!
很想知道當時是怎樣的冷透? 你們又如何因應?
2009-01-08 22:3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