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0:09:59| 人氣8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10E8-颱風日-看柯羅莎發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剛好是週日-正好有 ”閒情逸致”感受大自然的 ”威風”!-心裡也不免虛虛地祈禱著:不要造成太大災害! >>



颱風日

是颱風 “日”-不是颱風 “夜”;所以沒那麼恐怖--(雖然夜裡風勢強逕,但我在睡覺-偶爾被吵醒,很快又睡著)…所以可以看得清楚-- 大自然如何發威!
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從高中起就發現自己很喜歡 “看”颱風--似乎可以從中感受到莫名的威力-宇宙的能量?
或許是無形中感受到: 人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我在安全的角落,欣賞著大自然的揮灑…
想著: 有的人此刻正與自然搏鬥著…會處在危險的境況--
是自己的選擇?是身不由己?是不在意?還是大意?或是心存僥倖?或是無奈?還是…

也想著: “人定勝天”的成語--然而,一定要勝天嗎?看情況吧?!
在人生的路上,可以以不服輸;但在自然界的領域-不妨順從一下下唄!
否則-污染、暖化、冷熱顛倒等等亂象…人也就難以快適地生活啦!

自掃門前雪,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或負擔-於是,我可以貼近大自然--我算是幸運的吧?!
為受災者感到傷痛--只能默禱--大家平安!
<<灰矇矇的-- 捕捉瞬間的”風”,若沒有樹,就不容易 ”看”到 ”風”!但須防 ”樹大招風”! >>
<< 所幸-路邊的車子還穩穩的存在。雖然風實在很大--今年之最,昨天就風聲鶴戾(是這個字嗎)了,今天是昨天的兩三倍強風--看我的影音VLOG就可窺ㄓㄧ二... >>

台長: Asa- 周元- Aria
人氣(8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10E-話二三事 ------ |
此分類下一篇:61-10E9- 鼠大就是美?你這鼠輩啊
此分類上一篇:47-10E7-千里共此月-中秋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